招聘启事

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张冉课题组博士后招聘

  【招聘博士后1-2名】

  拟从事的研究方向:构造尺度古气候模拟、东亚气候变化模拟和机理研究

  一. 招聘要求

  1.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,具有较好的学科基础,专业为大气科学、地理学或海洋科学。

  2.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,近3年作为第一作者至少发表1篇SCI论文。

  3.在国内外已获得博士学位,包括如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拟授予学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。

  4.具有古气候模拟研究背景。

  二. 岗位待遇

  1.进站博士后签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聘用合同。合同期限一般3年,经双方协商一致,可续签一次。进出站管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、中国科学院和大气物理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,可参见《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(暂行)》。

  2.薪酬不低于30万人民币/年(税前),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。

  3.入选“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”者,可获院、所两级2年60万元经费资助。

  4.聘期结束后,优秀者可优先推荐申请大气所副高级研究员(事业编制)岗位及其他人才项目。

  三. 应聘材料

 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邮箱zhangran@mail.iap.ac.cn,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“姓名-博士后应聘”。

附件下载:
d